• slider image 217
  • slider image 218
  • slider image 219
:::
活動 趙文涓 - 教導 | 2021-06-18 | 點閱數: 507

   各位親愛的師長、同學、家長好:

   由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,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,避免群聚感染,據此,為符合防疫規定,本屆109學年度第51屆畢業典禮將採線上形式辦理。

   雖因疫情關係無實體典禮,但學校仍期盼在眾多防疫規定下,以不同方式給予即將振翅高飛的畢業生最深摯的祝福,誠摯邀請您於110年6月18日(五)上午09:00準時點開連結一同觀禮。

    茲此,祝福全體畢業生鵬程萬里,期盼西寶畢業的孩子,如學校願景所示,展現「做自己、夠瘋狂、不放棄、有溫度」的氣質,今日您以西寶為榮,明日西寶以您為榮!

【線上畢業典禮開播】:110年6月18日(五)上午09:00

【連結網址】:https://youtu.be/rHsSrR0Xgcg

:::

會員登錄

:::

搜索

OPENID 登入